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党支部: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2021-04-13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4月6日上午,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 主题党日祭扫活动,共同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从革命先辈英雄事迹中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鞠躬悼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走向纪念碑,向英雄烈士敬献了花篮,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讲解,用心感受革命烈士在民族存亡紧要关头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
  
  祭奠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刘涛表示,烈士们为了革命理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担当作为,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