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8-07-16 09:0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2日,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培训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会议邀请省统计局社会处处长张定新讲授统计工作的操作知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丽红主持会议。

  刘升勤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统计知识的普及培训,使统计工作全面真实有效地反映文化产业发展成果。要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推进文化产业统计重点工作。要加强文化产业调查单位名录库建设,加强数据审核,提升统计监测质量,加强文化产业数据发布体系建设和综合性统计分析研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形成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合力。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明确、协作配合、分级负责、信息共享”的原则,全面提升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水平。(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