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2018-07-16 09:1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会员代表会议,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法律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我市出席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通过了《聊城市工会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分组讨论、人事酝酿并组织大会选举,顺利完成选举工作。经选举,45人当选聊城市出席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工会积极分子,也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工人和农民工代表以及知识分子、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拟定于8月初在济南召开,届时,我市45位代表将肩负全市130万职工会员的重托和希望出席会议,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共商发展大计。(记者 李政哲 通讯员 朱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工会法选举模范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