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

2018-09-19 09:4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9月19日讯 9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集中研究东昌府区17所幼儿园控规与城市设计、修规与建筑方案,以及东昌府区3所乡镇中学规划建设周转房项目等26个规划建设方案。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详细研究了每个规划建设方案的效果图,对规划方案的用地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及建筑外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郭建民指出,要坚持规划的连贯一致性,以上位规划为指导,根据不同区域的自然风貌、文化风俗等特色,因地制宜地规划建设,并着眼长远,如乡村建设规划阶段和实施阶段都要与乡村振兴等国家、省、市的战略部署相呼应,确保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