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检查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及运河样板段工程

2018-10-09 15:1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0月9日讯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检查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及运河样板段工程时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景区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将东昌湖景区打造成为展示聊城形象的亮丽窗口和满足市民需求的精品工程,将运河样板段工程打造成为水利风景区、运河经济带、城乡旅游综合体。

  宋军继先后来到东昌湖景区景观提升工程现场、运河样板段工程现场,听取了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询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工程的进一步实施与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宋军继指出,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是提升聊城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重点工程,运河样板段工程对于我市全面实施京杭运河聊城段保护开发,提高城市建设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宋军继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计划,抓好细节完善,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能力。要精心选择绿化树种,科学布局乔木、灌木和绿地,形成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景观效果。要进一步优化湖岸道路设计,打造环湖人行步道及多功能游览路线,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亮点突出的景观体系。要着力对运河文化、聊城文化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挖掘,结合现代科技注重生态环保的要求,建设亲近自然、净化水体等亲水设施。要保障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和贯彻有关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坚决杜绝环境污染和扰民。要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加快工程进度,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更加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记者 刘海恒 朱玉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