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9-01-07 14: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7日讯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谋划2019年全市重点工作。

  郭建民、马丽红、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张金伦、靳凤莲、张同奇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市长先后就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经合局、市农委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9年相关工作思路和目标。

  宋军继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梳理2019年经济工作发展思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国家、省促进经济发展各项政策的重大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科学制定工作目标,结合发展实际,制定更加科学务实的目标,发挥目标的激励和引领作用。

  宋军继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围绕解决载体、动力、人才、机制等问题,抓好产业集群建设、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带动、创新驱动、体制机制转换、人才培育、品牌形象提升等工作。要推动“双招双引”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快项目、人才引进落地。要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高速、高铁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以及高铁新城、重点物流园区建设。要做好城市建设工作,认真研究谋划好城市总体布局、“聊茌东”大三角建设,做好城市道路、水系建设、公园绿化等工作。要实施好民生工程,推动教育、卫生、住房、环保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思想观念的转变促进发展环境的提升。(记者 赵宏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