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市级老干部座谈会 宋军继主持

2019-01-17 11: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7日讯 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老干部座谈会,通报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会议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出席会议。

  宋军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把大势、谋长远,强弱项、补短板,抓关键、求突破,主要抓了六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和宣传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宋军继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聊城发展面临着很多机遇,我们对做好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四大工程”,着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新突破,努力打造好产业集群建设工程、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重点项目带动工程、高端品牌培育工程;聚焦“三个短板”,着力实现“三大攻坚”的新突破,全力打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聚焦“三个提升”,着力实现乡村振兴新突破,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基层党建水平;聚焦改革开放,着力实现经济发展活力新突破,以更大力度改善营商环境、开展精准招商、引进高端人才、提升外经贸水平;聚焦新型城镇化,着力实现城乡面貌改善新突破,提升规划引领水平、大力完善城市功能、积极创新城市治理;聚焦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实现保障和改善民生新突破。

  座谈会上,部分市级老干部先后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赵宏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