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来聊督导“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2019-01-23 10: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 1月21日,副省长于杰率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土局局长靳凤莲,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于杰一行先后来到度假区于集生态园、天禾生态园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杰对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根基,适时部署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于杰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督导检查,依法依规整治整改,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进一步推进彻查彻改,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拉网式排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把追责问责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措施。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宋军继表示,督导组对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这场硬仗。要强化共同监管,不折不扣夯实责任,全面遏制“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发生。要严守政策红线,坚定不移保护耕地,最大限度地保障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