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2019-01-23 10: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 聊城市住建局坚持高点站位,严抓精准识别、建章立制、资金保障等环节工作,确保真正让贫困群众享受到危房改造带来的实惠。

  精准识别,明确任务。该局明确了今年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经积极争取,将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纳入改造范围。加强沟通,全力推进。加强与市扶贫办的工作会商,共同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形成了全天候的交流机制。建章立制,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成立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建立脱贫攻坚帮包制度,形成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加大资金保障,及时足额拨付。

  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全面完成2018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温比亚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全市281户贫困群众、10户受灾群众全部入住改造好的新房。(记者 蒋希伟 通讯员 张 迪)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