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 协商市“两会”议程安排

2019-03-13 11:14:00 来源: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3日讯 3月12日,中共聊城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秦存华受市委委托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孙爱军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在聊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市“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勇于担当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锲而不舍抓落实,谱写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都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会议议程和相关人事安排事项,充分体现了对中共聊城市委、对全市工作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

  孙爱军强调, 坚持重大问题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明确要求,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一贯做法。市委重视加强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坚持把政治协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决策程序,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认真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长期以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社会各界,认真参政议政,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孙爱军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郝光华,民建市委主委马卫红,农工党市委主委孙菁,致公党支部主任李涤尘,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黄勇, 民革市委副主委刘东安,民进市委副主委王效文,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凌云、范纯志,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赵素婷先后发言,一致同意市“两会”议程,完全拥护和赞同聊城市“两会”人事安排方案。(记者 赵志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民主协商会两会孙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