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03-21 11: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6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展集中研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霞、赵迎春等区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意见》精神,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连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用大会精神指导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使命来担当,作为重大政治原则来把握,作为根本政治纪律来遵守,以实际行动向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要坚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对党忠诚老实。要勇于担当作为,担负好防风险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把高新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记者 胡 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