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4-10 09: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宋军继,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设立市委财经委员会,对于加强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更加及时、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时代我市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财经委员会各位成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经济工作指示精神,努力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确保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在聊城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统筹谋划重大事项,迅速开局起步,做好当前工作。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搞好调研,着力研究解决经济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要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市委财经委员会孙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