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6 11:1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宋军继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认领责任并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宋军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责任,自我批评直指痛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市政府党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彻底整改的坚决行动和实际成效,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宋军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政府党组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围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全面提升。(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