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4-16 11:1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勇、马卫红、孙凌云,秘书长栾居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全国、全省和全市“两会”精神为指导,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自加压力、自抬标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努力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作为。

  会议强调,市政协常委要在加强学习、崇尚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在解放思想、崇尚创新,提高境界水平上下功夫,推进制度创新,突出工作重点,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展现政协作为。要在增进团结、崇尚团结,推进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多聚同向同行之力,汇聚起加快发展的磅礴合力。要在优化作风、崇尚实干,坚持不懈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带头履职尽责、带头联系群众、带头严以律己,为推动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和《政协聊城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记者 薛蓓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