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与网友代表面对面交流

2019-04-23 11: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网友代表座谈会,结合正在开展的“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发挥新兴媒体作用,为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营造更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网友代表分别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围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畅通网友与党委政府沟通渠道、宣传维护聊城形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孙爱军认真倾听,不时与网民代表交流。

  孙爱军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媒体发展趋势,科学应对我们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当今社会,已经是一个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我们要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手段、扬长避短,更好地建设和运用新兴媒体,构建良好网络生态,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凝聚在党委、政府身边。

  孙爱军强调,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空间。要加大宣传聊城力度,宣传真善美,宣传各行各业正在发生的可喜变化,宣传群众身边的典型,用聊城语言讲好聊城故事。要切实担好社会责任,保持家国情怀,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承担起为促进家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任。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服从互联网管理部门的管理指导。

  孙爱军强调,要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聊城发展建言献策。对网上那些出于善意的批评、出于公心的监督,我们不仅欢迎,而且要认真研究解决。大讨论结束后,要探索建立征求意见建议和回复办理的长效机制,大门永远向群众敞开。希望大家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