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为市委办公室系统上党课

2019-04-30 15: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为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党课。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系统5名同志围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爱军说,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关,做好办公室工作极端重要。作为市委办公室系统的干部,要人人奋勇争先、个个争当标兵,努力把办公室打造成市委满意、部门和基层满意、群众满意的表率机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孙爱军强调,要做对党忠诚的标兵,把绝对忠诚贯穿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在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等各个环节中,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执行政治纪律的自觉性。要做服务大局的标兵,自觉把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报送、综合协调、督查落实、运转保障等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和摆布,为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当好参谋助手。要做勤于学习的标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培养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干部队伍。要做勤勉敬业的标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在敬业奉献中提升境界,在忘我付出中实现价值。要做争创一流的标兵,强化精细意识、效率意识、超前意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要做清正廉洁的标兵,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陈秀兴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来源 聊城日报 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