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上半年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9-05-22 09:3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1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上半年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张旋宇等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观摩。

  21日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东昌府区、莘县、冠县、临清市进行了现场观摩。在东昌府区,与会人员观摩了聊城市尚东置业有限公司鲁西小微产业园项目、东昌府区医疗集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项目、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项目、聊城工业学校东昌府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项目、东昌府区机电产业园项目、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项目;在莘县,与会人员观摩了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原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莘县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蛋白和大豆拉丝蛋白项目、莘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0M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莘县妇幼保健院及疾控中心项目、莘县人民医院医养健康项目、莘县城市开发建设发展公司府前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冠县,与会人员观摩了鲁盟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镀锌带钢、喷塑护栏板项目、冠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50万头生猪养殖及核心育种项目(总部建设)、山东星瀚公司45万吨热镀铝锌硅钢板及金属材料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青岛国纳新材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纳米级人工蓝宝石晶体材料项目、冠县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冠星集团新上30万锭高档紧密纺项目;在临清市,与会人员观摩了临清市智造小镇置业有限公司临清轴承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年产2亿套高端轴承产业园项目、临清联邦轴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临清轴承智能研发检测服务平台项目、智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智创未来科技园项目、库珀轴承技术服务公司7万吨轴承热处理项目、临清市第一中学南新校区建设项目、临清市人民医院医护型养老服务中心项目。

  无论是在塔吊林立的施工现场,还是机器轰鸣的大型厂房,一个个建成投产或建设之中的大项目、好项目,展示出各地上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的火热劲头,正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后劲。观摩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比,不仅亲眼见证了各地竞相上项目、求发展的良好态势,也在互比互学中看到了差距,增强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激情与干劲。(记者 曹天伟 赵宏磊 通讯员 张琪)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