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度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召开

2019-09-17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2日,度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议,对工作骨干进行培训,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工作。区领导周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谋划推进主题教育。要吃透精神、把好方向,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从一开始,就自我加压、自我标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安排好,提出提前量,掌握主动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效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

  会议强调,要认真尽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巡回指导组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问题导向,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发挥好指导把关、宣传引导等作用,督促指导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各巡回指导组与指导单位进行了工作对接。(通讯员 吴亚男 高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