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9-09-23 11:3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聊城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研讨发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葛敬方,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赵文鹏,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明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章节。与会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把有力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在手上,确保市政协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实现新的进步。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通讯员 张艳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