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7 14:2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篇章,对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初心十问”,围绕理想信念开展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华、牟桂禄、王建鹏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建鹏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篇章。朱加云、李志华、王建鹏分别围绕理想信念作了主旨发言。会议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永葆无产阶级政党本色的源泉所在,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所在。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这份信仰、这份信念、这份忠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