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濮阳市考察

2019-10-24 10:4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率队到河南省濮阳市考察城市建设和郑济高铁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考察。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濮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参加活动。

  孙爱军一行先后到郑济高铁濮阳站、濮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参观考察。近年来,濮阳市以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强力实施中心城区带动战略,确立了中心城区“中心聚集、北进东扩、西调南优”的空间发展方向和“一心三城”的空间布局,城市发展步伐明显加快,中心城市的综合承载力、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郑济高铁濮阳段全长约70公里,计划2021年建成,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濮阳与中原城市群、山东半岛以及华东地区的经济联系,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爱军说,聊城和濮阳是友好近邻,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未来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郑济高铁的修建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传统友谊,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努力推动郑济高铁建设,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宋殿宇表示,濮阳与聊城地相近、人相亲,经济、社会、文化渊源深厚。希望双方紧紧抓住难得的合作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