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9-10-28 11: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5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敬方、马保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马卫红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并围绕“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围绕中心、积极履职;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打牢担当作为思想基础,明确担当作为的职责使命,找准担当作为的主攻方向,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学实研、严查真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海波通讯员张艳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