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领导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01-03 09:4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领导孙爱军、李春田、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任晓旺、洪玉振分别带领检查组,对2019年度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各检查组采取召开会议、查阅资料、加减分项目复核等方式,在全面了解各被检查考核单位党委(党组)及其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有关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等6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坚持严实标准,帮助被检查考核单位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各带队领导指出,各级党委要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严细深实,积极配合检查考核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开展主体责任考核工作。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坚持知行合一,突出政治建设,做到持续从严,大力整治群众身边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