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市应急管理局及东阿县茌平区调研

2020-01-07 10:2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4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市应急管理局,李长萍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管理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长萍指出,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李长萍强调,要不断适应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构建安全生产管理新格局。要强化源头防范,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要加强研判,运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推进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要树立“大应急”概念,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应急”治理体系。要强化作风引领,打造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开创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又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1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到东阿县、茌平区就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东阿县,李长萍先后来到东阿黑毛驴繁育基地、毛驴博物馆、东阿县人民医院、东阿钢球集团、阿胶世界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李长萍指出,东阿县要以康养产业为龙头,做好做全康养产业链。要着力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形象,持之以恒抓牢双招双引、环境保护、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茌平区,李长萍深入华兴化工公司、信源集团、金号家纺产业园车间厂房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来到茌平规划展览馆、千岛山庄,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长萍强调,要围绕优势产业发力,善于做优长板、补齐短板。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发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围绕工作落实发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