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聊城市委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0-01-07 10:2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4日,民进聊城市委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全会年度工作主题,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聊城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建真言献实策。(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海波 通讯员 王艳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