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孙爱军李长萍张旋宇李春田参加

2020-01-09 16: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孙爱军、李长萍、张旋宇、李春田分别来到徐祥之、郑衍柱、侯继唐、杜九西、赵振兰、吕绍勤、金维民、申长海、汪文耀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他们长期以来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领导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各项工作。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让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 (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