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2020-01-09 16: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8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带队先后到聊城军分区干休所、94326部队81分队、市退役军人医院和聊城市军休所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聊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军分区副司令员皮先标,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聊城军分区干休所和聊城市军休所,李长萍一行与老干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聊城发展。

  在94326部队81分队,李长萍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李长萍说,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在市退役军人医院,李长萍一行现场查看医院软硬件设施情况,听取发展情况介绍,并为在医院就医的退役军人们送上节日祝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