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来开发区走访慰问

2020-01-10 09: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月3日,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来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困难企业、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陪同活动。

  在困难企业职工樊振香、困难党员季道俊、优抚对象季怀秀家中,刘升勤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创造美好生活。在困难企业中泰表业,刘升勤希望企业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研发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早日渡过难关。

  在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刘升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她强调,一定要时刻将老年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妥善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发区中心敬老院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配套设施齐全,下一步要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老人们在敬老院大家庭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程崴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发区走访慰问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