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参加聊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0-01-20 15:5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契机,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聊城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

  李长萍指出,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任务明确,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突出了政治高度,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全符合山东实际,完全顺应群众期盼;彰显了务实作风,用数字和事实说话,谈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不遮不掩、提目标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传递了民生温度,鲜明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贴近群众的所思所盼;报告着眼当下、眼光长远,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以战略眼光谋长远、谋未来。

  李长萍强调,2020年我们将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要求,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十二项攻坚行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实现经济平稳可持续发展,一方面做优存量,对重点产业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培植壮大一批具有“链主”地位的引领型企业;另一方面要做大增量,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为未来的发展集聚新的动能。要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要求,擦亮“江北水城”金字招牌,做好文化旅游这篇大文章。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在样板打造上实现新突破,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在筑牢发展底线上实现新突破。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群众所期所盼,将聊城打造成为有温度、有质感的城市。(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宏磊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