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展现新时代聊城政协工作新风采

2020-01-20 15: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在狠抓落实中展现新时代聊城政协工作新风采。

  张旋宇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把握问题精准到位,目标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份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提振信心、激发斗志的好报告。2020年,要广泛凝聚共识稳人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愿望和热情引导到加快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上来;要专题协商建言破难题,坚持群策群力、一致同功,“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精准监督促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政协民主监督作为一种协商式监督,必须切实做到“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张旋宇在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实干意识强、山东元素浓,是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接地气、鼓士气的好报告。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上下功夫;明确职责定位,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大局,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宏磊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