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20 15:5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听了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心感到十分振奋,更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1月18日和1月1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聊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思想感悟,踊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龚正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聚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了新一年的总体思路、重大任务和主要举措,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大家表示,成绩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后要按照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把全部精力聚焦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来,真正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以挑山工的姿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宏磊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