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2020-01-23 09: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0日至21日,聊城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契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的要求,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和责任担当,赢得了各级各界和方方面面的点赞。

  代表们表示,过去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主动把人大工作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监督推动部门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保障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不断优化完善人大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依法履职的新内涵新形式新载体,推动全省人大工作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坚持维护公平正义,回应社会关切,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法治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宏磊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