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排查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0-02-02 10:1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全市疫情排查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抓实。

  郭建民、马丽红、成伟、张同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关于社区排查、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正确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清醒把握疫情阶段特征,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有力有序开展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疫情排查力度,细化各项排查措施,落实网格化排查责任,加强社区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精准排查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确保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

  会议强调,要有效防控重点人群,尽快做好相关检测,全面提升救治能力。要强化社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环境整治,确保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到位,做好人员登记备案等工作,实行严格的人员聚集管控。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挖掘基层干部群众的先进事迹,及时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完善网上问诊等便民服务平台,落实好企事业单位内部管控、防护工作,强化督导调度,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