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高唐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2020-02-14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到高唐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李长萍首先来到赵寨子镇疫情防控检查站,详细了解一线检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人员登记台账、防护用品配备情况等,叮嘱一线人员注意自身防护。李长萍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不能麻痹大意、有所松懈,同时注重提高通行效率。随后,李长萍来到高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听取医院总体情况、发热门诊接诊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李长萍说,疫情防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李长萍还来到时风集团、纷美包装、九路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长萍强调,企业要在做好工人返岗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加快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高唐县要深挖潜力、增强定力,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可持续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聚焦重点产业,围绕现有企业提升和新企业引进狠下功夫;要进一步推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面貌,把高唐县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品质城市”。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