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督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2-24 09:4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在督导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李长萍先后来到青兰高速聊位路连接线项目、聊城城区大外环项目、高东高速东阿北互通立交项目现场及高东高速路面二标拌合站,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研究协调企业开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长萍指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是关系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程,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谋划、全面复工、抓紧实施,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

  李长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放松。要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坚决抓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把环境消毒、人员防护、分散就餐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严格日常监管,严防传染源输入,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开复工做好服务保障,精准摸排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劳动力短缺、物料供应不足等问题,“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