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三农”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

2020-03-19 11: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20年“三农”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晓旺出席会议。

  李春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做好今年“三农”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要不断强化“三农”工作保障措施,完善乡村产业要素支撑,加快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力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三农”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突出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全力支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三农”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秦存华强调,要着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立足实际,分类施策,着力推进村庄分类提升。要提升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农村饮水安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大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上,东昌府区、临清市松林镇负责人作了发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