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在东阿阿胶调研:支持企业发展提高生产效益

2020-03-23 10: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3月20日,聊城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东阿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爱军先后到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润昂德生物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随后,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及东阿县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孙爱军指出,东阿阿胶公司对于聊城的发展有着特殊的重要性,支持企业的发展是市县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纾难解困。

  孙爱军强调,东阿阿胶公司要坚持世界眼光,树立国际标准,依托华润优势,彰显阿胶特色。要坚持效益第一、利润至上的原则,优化业务板块,丰富业务结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科学规范管理,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制度设计,坚持用制度管事管人。要让管理充满活力,着力打造“重视学习、崇尚创新、鼓励竞争、宽容失败”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企业快速反应能力。要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加强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