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3-31 10:1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3月30日,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听取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汇报等。

  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重点把好底数关、转运关、监测关、宣传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治无症状感染者,加大核酸主动检测力度,严格无症状感染者管理,积极开展治疗。要全面做好湖北省入聊返聊人员的服务保障,做到热情周到服务,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确保疫情统计数据及时真实准确。

  会议听取了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拿出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抓实抓好,努力实现更大突破。要抓好签约项目推进,设立服务专班、建立进度台账,实行“一对一”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市县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调整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及时开展外出招商对接工作。要继续抓好网上招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推介招商项目,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与投资商进行线上洽谈,推进项目;对达到签约条件的招商项目,可以组织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会议听取了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加强源头预防,实现矛盾纠纷排查全覆盖,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突出领导带头,挂牌联系、细心督办,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做好相关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强化依法治访。要强化属地管理和追责问效,创新“信访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构建大信访格局。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加快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高标准抓好各项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