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4-07 10:5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4月3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聊城市委主委王学臣、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民建聊城市委主委马卫红、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致公党聊城支部主任李涤尘、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无党派人士代表孙凌云发言。大家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孙爱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聊城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稳定民心、恢复生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责任和担当。

  孙爱军说,广大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

  要加大正面发声力度,凝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调查研究上多出新成果,在参政议政上展现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见到新成效。要突出强基固本,狠抓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新时代参政党的吸引力、凝聚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会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党外人士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