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检查学校复学工作时强调 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2020-04-09 15:1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聊城二中检查学校复学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学校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孙爱军一行先后来到聊城二中校门测温点、教学楼、留观室、食堂、宿舍楼、防疫物资储备点等处,听取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爱军强调,学校安全事关每个学生、每个家庭的幸福。要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管理、后勤的每一个岗位,把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到教室、宿舍、食堂的每一个角落,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大门之外。要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确保每个学生和教职员工佩戴口罩。各学校要在复学前精准排查,把学生和教职员工外地旅居史核查清楚,每个人都要签订责任书。凡是隐瞒不报外地旅居史、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承担法律责任。卫健、教育部门要加强对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工作的指导检查,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二中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