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0-04-09 15:1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聊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聊城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水平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两个大局。要坚决完成社会保险接续任务,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高质量做好移交安置任务,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用心用情做好优抚褒扬工作,提升双拥工作质量,维护退役军人领域稳定,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督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列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项目清单,建立台账、抓好落实。要强化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创新性服务举措,努力推出一批受欢迎、叫得响、传播广的典型经验做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