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 精准发力完成目标任务

2020-04-09 15:1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在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完成财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随着全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纳税人办税需求也与日俱增。李长萍一行来到开发区办税服务大厅,查看办税服务厅数据管理中心、智能导税台等,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对开发区办税服务大厅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等举措表示肯定,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对今年一季度聊城市财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做好今年财税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保持定力、化危为机,做好收支管理、税源培育、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财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李长萍强调,要提高税收征管水平,确保应收尽收,增强地方财政综合实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实现提质增效。要深度挖潜,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发展壮大优质税源。要主动创新、涵养税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聊城市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财税工作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