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2020-04-10 11:0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4月9日,全市“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高唐县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效手段。近年来,聊城市注重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实施有效方法和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到今年6月底前,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要选择工作基础好、条件成熟的1个镇(街道),先行组建党代表工作室,进行先期试点。要优先选择3至5处代表基础好、场所选址好的人大代表工作室作为建设试点,以点带面,持续推进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要实现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全覆盖。(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