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4-13 10:2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0日,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王建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立民出席会议。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钦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任命人员履职评议的实施办法(草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并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委托,朱加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