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4-15 10:1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第二季度工作建议的汇报,研究安全生产、创新型城市建设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加大攻坚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加强运行监测,做好调度预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扩大投资,全力刺激消费,着力稳定进出口,紧盯利用外资,精准抓好“双招双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持续发挥好财税专班的作用,促进财税增收。要做好金融稳定工作,守住风险底线,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容不得一丝大意。要全面认清形势,聚焦重点领域,认真排查问题和短板,及时加以整改。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培育创新型企业,着力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煤炭压减工作等事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