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督导学校复学工作时强调 严之又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0-04-17 08:4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聊城一中督导复学工作。他强调,要把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校门口,孙爱军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一边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学生入校流程和错时放学等情况的汇报。当天是聊城市高中毕业年级复学的第一天,学生们正在教室内召开专题班会。孙爱军强调,要把现有教室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尽可能让孩子们分散上课,尽量扩大座位距离。同时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消毒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随后,孙爱军来到学校操场,查看学生体育锻炼情况。他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选择合适的体育锻炼形式,做到既安全,又让孩子们放松身心、增强体质。

  学校复学后,学生们的就餐安排如何,孙爱军对此十分重视。在学校食堂,他认真检查食堂餐桌安排、卫生消毒等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严格采取错峰错时就餐、单向就餐等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