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同聊城驻绥芬河工作组视频连线时强调 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2020-04-17 08: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萍同聊城驻绥芬河工作组视频连线,向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入境返鲁人员稳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目标任务。

  按照省、市要求,聊城市成立了协调组和三个口岸工作专班,代表山东负责三地境外入鲁人员信息核查、中途运转服务、隔离防护等工作,近日又奔赴绥芬河市,援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李长萍对专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奋战在口岸防控一线的工作专班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长萍强调,要继续保持高昂斗志、良好精神状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工作复盘,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坚强后盾,全力解决专班工作人员后顾之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