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驻绥芬河工作组学习贯彻落实李长萍市长讲话精神 迎战接返工作高峰期

2020-04-20 09:44: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聊城驻绥芬河工作专班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李长萍讲话精神

  鲁网4月20日讯 4月18日,聊城驻绥芬河工作专班召开工作会议,专班负责人、市外办副主任盛强带领专班全体成员再次学习了4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连线绥芬河工作专班视频会议中的讲话。

  工作专班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落实到位,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入境返鲁人员稳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目标任务。针对李长萍市长讲话中指出的“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摸索出一套完善、高效的工作机制,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视频会议后,专班就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结合近期的工作实际,形成了一套成效较为明显的工作机制,制作了《接返解除隔离人员流程图》,按照流程图中的步骤开展接返工作,进一步做到了工作清晰化、流程化、精准化。

  

  制订《接返解除隔离人员流程图》形成工作机制

  另外,会议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安全防护机制,目前专班正在根据相关法规制订防护细则。

  截至4月19日,绥芬河专班已“点对点”接回47名返鲁人员,保证了“闭环运作,无缝对接”。在接下来的三四天的时间里,专班将面临一百多位返鲁人员接返任务,接返工作进入了高峰期。(聊城新闻网记者 王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