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4-21 15: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听取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省委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通知》要求,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巩固基层减负成果,更好激励广大基层干部担当作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持续推进精文简会,加强领导干部调研管理,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政策措施,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有明显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省委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弦、加满劲,在问题排查整改上狠下功夫、抓出成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注重总结宣传,讲好脱贫攻坚聊城故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一丝不苟抓好医院疫情防控,从严从细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细致入微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保”的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好领导帮包、“要素跟着项目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等机制,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落地,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