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04-21 15: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科学指向、战略路径和实践要求,积极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聊城篇章。要深刻认识战略机遇“是什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积极作为,把机遇蕴含的巨大能量充分释放,把国家给予的政策红利用足用好,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深入分析面对机遇“干什么”,全面融入重大国家战略。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快速行动,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审视聊城、找准定位,在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中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要科学明确融入战略“怎么干”,加快聊城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聊城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廊道、黄河安澜示范带、沿黄现代产业走廊、沿黄文化交流高地。(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